不確かな道探して

【JS】春に最高の桜(短)

大家好,第一次在lof发文XD

好久不写文还在复健中(

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短的小甜饼

食用愉快w

————————————————————


“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


“翔くん还没睡吗?”总算结束了一天拍摄工作的松本潤到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没想到同居的恋人兼同事居然也还没睡。


“还在看这周的取材资料。”语毕櫻井翔又喝了口手边的一番榨。


松本潤把脱下的外套和帽子放回衣帽间,回到客厅的时候才发现櫻井翔穿着居家服大概是刚洗完澡,乌黑的头发柔顺地垂在耳后,抱着笔记本电脑在浏览着资料,一边还在修改手上的文件。


现在这种完全off状态的櫻井翔总是会让松本润感到很愉悦,毕竟这么日常感的翔くん只有自己可以天天看到。


很自然地把桌上喝到一半的啤酒喝完,坐到了櫻井翔的旁边。


“你的小松树我有帮你浇水。”


“嗯……”


知道松本潤最近新剧开拍一直很忙,櫻井翔对他的宝贝小盆栽也是照顾有加,虽然他有时候滔滔不绝讲起盆栽种植就会忽视身边人这点真的很讨人厌。


“话说回来最近见面次数不会太多了一点么?”櫻井翔合上笔记本开始收拾茶几上的被他摊得一堆对的资料。


“え?只是工作上吧,再说了电视台的安排也没有办法。”松本潤挠了挠自己新剪没多久的短发,看着对方因为喝了啤酒而有些红润的脸和嘴唇出了神。


“也真是没想到,明明才刚在夜会上当过嘉宾……算了你快点洗澡吧,明天还要一早去当你的深山弁護士…唔嗯…”


一口堵住了主播先生还未说完的话,松本潤鬼使神差地在沙发上就吻住了对方。


大概是因为看到了桌上之前大野智送给自家恋人的那些下酒菜罐头吧,又或许是自己真的被繁忙的工作积压了太多的压力和欲望。


虽然明天,哦不已经是今天了,还要很早跑去片场,不过偶尔释放一下内心深处的小狮子应该也是没问题的吧?


看着怀里的人已经放弃挣扎,双手搂住自己脖颈激烈地回吻,松本潤觉得自己的决定果然还是正确的。




最后櫻井翔迫于无奈又洗了一把澡,拖着在放肆后有些酸痛的身体躺进了柔软的双人床。


关了灯,两人平躺在床上,櫻井翔似乎是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


“ね潤,目黑川的樱花听说好像开得不错。”


“恩?”


“就是…要不要等你稍微空下来,一起去看看夜樱,某人不是说因为拍摄都没法赏櫻了嘛。”


“あ……那个已经不需要了,反正都已经找到了,春天最好的樱花。”松本潤转身面向櫻井翔,被子底下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握上了对方的,脸上的笑容和眼底的温柔看得眼前的人耳根都有些发红。


“而且刚刚才赏过哦~”这句是凑到耳边说的。


“…不…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好了快睡!”櫻井翔转过微微发烫的脸,拉起被子盖住,却掩盖不住心底升起的暖意。


“お休み、翔くん。”



END


评论(6)
热度(75)

気象组S右推
一个专门用来放文的窝
CP不固定,基本是Sさん中心
写不来长篇(因为肯定会坑)
偶尔会写个短篇或者小脑洞
文笔烂,且懒
欢迎勾搭,这里Fanya,叫阿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