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かな道探して

【OS】校园老梗总是百吃不厌(短)


*一个校园不良的老梗,感谢基友给我灵感
*OOC慎,依旧是个短段子

————————————————————

今天的校园也是一派平和,除去刚响起的三声上课铃的话。


大野智和往常一样翘了早上的课在树下打盹,感受着春季到来给校园带来的花香和温暖。


“やばい!第一节课已经开始了…啊啊啊……”


刚有些睡意的大野智对于被打扰这件事非常不爽,皱着眉头去寻找声音的来源。


起身回头就发现了罪魁祸首,和自己一样穿着黑色校服的黄发少年,左耳的耳钉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瞪着自己,而且有点眼熟。


仔细想想,这简直是电影里或者少女漫画的相遇场景啊。


如果眼前的少年是站在自己面前而不是坐在学校围墙上的话。


“呃,你……需不需要帮助?”大野智率先打破了几秒中的大眼瞪小眼。


“ええ你是那天那个?!”


“是啊,你知道我?”


“你不记得我了吗!前天在商店街那里,我被几个不良少年缠上,是你帮我打跑了他们!”


“啊……是你啊!”


仔细回忆了一下前天自己确实有在商店街救了一个学弟,不过那个学弟是黑头发而且一脸好学生的样子,眼前这个染了黄毛还打耳洞的少年不仔细看还真是认不出,但是那双好看的大眼睛大野智相信自己是不会忘记的。


“那天多谢前辈了!我叫樱井翔,二年级的。”


“三年级,大野智。”


“大野前辈那天真帅啊…还有长发也……”


“那个,你要不要先下来?”无情地打断了后辈对自己的夸奖。


“呃……那个…………我……”樱井翔别过头声音也越来越轻。


“不敢下来?”


“……”头彻底别了过去,但是大野智没有忽视那特别红的耳根,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ふふふふ,翔くん真可爱!”


“喂!不准说我可爱啦!”


“就是很可爱嘛,好了快下来吧。”


会因为觉得自己帅就学着去染头发打耳洞,真是好懂又可爱的后辈,不过说出来估计樱井翔又要脸红好久。


“我……我有点恐高…不过只是一点点!”


那你是怎么爬上去的啊,大野智真的很想这么问,但是鼓着嘴大声反驳的样子真是让人觉得可爱得有些过分。


“放心跳下来吧,我会接住你的。”


年长的黄发少年走到墙下,伸开双臂对着另一个少年。


“真的?”


“嗯,肯定会接住你的。”语气和眼神一样坚定。

这个区内有名的不良少年大野智被一个比自己稍高的学弟狠狠扑倒在地然后两人一起摔倒大概只是一瞬间的事,然而他看着少年的脸离自己突然近得快要贴在一起时下意识地抱紧了他。


竟然觉得有点舒服,而且好香。


而樱井翔在大野智怀里也待得有些意外的安心。


两人就这么维持着这个姿势在地上待了足足有五秒才分开。


“翔くん还不快去上课吗,第一节课都要结束了吧?”


“算了,反正都迟到了,偶尔旷课一次也挺好。”


“那,翔くん愿不愿意给我当一次模特?就当前几天救你的谢礼。”


“え?”


“我有参加美术部,既然不想上课的话那和我一起去美术室吧。”


“前辈好厉害!”


笑得一脸无害的大野智带着有些兴奋的櫻井翔离开了校门口。


ふふふ真是可爱的学弟呢,看来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活会很有趣。

至于后来櫻井翔还是在大野智的劝说下染回了黑发当回了优等生已经是后话了。


毕竟一个成绩优异还会在路人捡垃圾扶老婆婆过马路也爬不来墙的不良少年,实在是太OOC了。


反正以后也有自己可以保护翔くん了嘛。


END

评论(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気象组S右推
一个专门用来放文的窝
CP不固定,基本是Sさん中心
写不来长篇(因为肯定会坑)
偶尔会写个短篇或者小脑洞
文笔烂,且懒
欢迎勾搭,这里Fanya,叫阿凡就好(´∀`)♡